榆子孢

期待不应该期待的,拥抱不应该拥抱的,热爱不应该热爱的。



月光是惨白的眼泪,亲手建起的白象牙塔也被自己砸碎,那么在疯狂的追逐努力过后我们所能得到的——那些庸俗却快乐的——就是光芒吗?



答案无从可知。

夏天还没走呢

夏天还没走呢

朋友,你那里热不热?

请容许我在这里神经质地叨叨几句,我们这热的很呢,每天早上起床时睡衣都会黏腻地粘在身上,再摸摸后颈,湿嗒嗒的,令人感到一阵又一阵的反感。

当大部分人埋怨时,我在为此窃喜

夏天还没走呢,朋友,你在为什么而伤心?

他们好好的,他们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真爱粉会把一切黑暗都藏得好好的,我们会把一切戾气全都打败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夏天还没走呢,朋友,你在为什么而伤心?

看啊,太阳多美啊,一切都在按照往常的一切进行——或许心里少了些什么吧?朋友,我也是,但我希望时间能愈合一切的伤,当他缓缓流淌过你的心窝时,你会感到温暖的。

有我们呢,大家都要好好的。

夏天还没走呢,朋友,你在为什么而伤心?

我们都知道,他们现在过得也不错。
我们都知道,他们之间的羁绊有多深。
我们都知道,美好的过去可能再也回不来。
我们都知道,黑粉只不过是脆弱不堪的家伙。

我们都知道,夏天还没走呢。无论是身体所能感受到的那个夏天,还是心里那个仍在怀念的夏天,都还没走呢。

夏天还没走呢,朋友,你在为什么而伤心?擦去泪水吧,用坚强打败那些流言蜚语,再趁着夏天的尾巴,回味一下从第一期走到现在的第三十二期,又何尝不是件美好的事呢?

夏天还没走呢,朋友,你在为什么而伤心?微笑起来吧,用欢笑击碎那些闲言碎语,再趁着夏天的尾巴,翻翻你收藏夹里珍贵的视屏,又何尝不是件美好的事呢?

夏天还没走呢,朋友,你在为什么而伤心?高昂你的头吧,用自信彻底地消除那些毒唯,那些黑粉,再趁着夏天的尾巴,用手握住那一缕金色的回忆吧。

夏天还没走呢。

(PS:希望tag没有冒犯到你……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榆子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