榆子孢

期待不应该期待的,拥抱不应该拥抱的,热爱不应该热爱的。



月光是惨白的眼泪,亲手建起的白象牙塔也被自己砸碎,那么在疯狂的追逐努力过后我们所能得到的——那些庸俗却快乐的——就是光芒吗?



答案无从可知。

无话可说

对了最近天气确实比夏天凉了点对吧……听见我妈以嘲笑的口吻对我嚷嚷“天气凉了,夏天过了,秋天来了给我多穿点衣服……”的时候真的差点哭了。
就算肉体上的秋天又怎么样呢……我心里的那个夏天还在燃烧啊,对我而言,魔人团走到哪里,哪里就是夏天,所以,你看,我的心里暖洋洋的呢。
今年冬天会很暖和的,相信我。
毕竟还是忘不掉那个夏天嘛……或许直到他们回来前都不会忘掉哦……?
注意保暖,或者说……有那四个人在,心里就不会变冷。
加油啊,各位快乐的——或许不快乐的——伪白女孩们,一直留在这个圈子里,不就是为了看到他们再见面的那一天吗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
© 榆子孢 | Powered by LOFTER